回到顶部

神秘组织"共济会",究竟要对世界做什么?

2013-01-28 14:21:01 来源:光明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光明网BBS 手机看新闻

最近,全国政协专职委员、著名学者何新编译了一系列重要资料,披露了数百年来在美欧等西方国家存在的“共济会”、“骷髅会”、彼德伯格俱乐部等若干神秘组织的情况。其主要内容和观点包括:

第一,共济会等组织是西方国家政府和政党高层的幕后主要操控势力,美欧政府和政党要员多为这些组织成员;

第二,共济会等组织的长远战略目标是建立大一统的世界政府或世界联邦政府,形成西方精英统治下的世界新秩序;

第三,进入21世纪,这些组织认为实现其战略目标的时机逐渐成熟,但中国的迅速崛起打乱了其战略部署,使其机遇丧失的危险大增。为遏制中国崛起,消除其实现世界目标的最大障碍,共济会等组织修改行动时间表,加快推进总目标步伐,操控西方国家政府和国际金融势力,陆续发起并将进一步发起针对中国的若干重大行动。

这些资料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令人震撼。其具有内容结构的完整性,内在逻辑的连贯性,传递了若干重大信息,有不少情况已为其他学术研究所印证,与我们目前所掌握的相关信息大体吻合,与最近形势发展趋向基本一致。在当前极其复杂的国际国内情势下,有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组织深入研究,以更加全面的视角看待和维护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略析如下:一、关于美欧等国政府身后的“影子政府”及其世界新秩序目标是否存在? 2005年美国盖普洛民意调查机构的一项测验表明,73%以上的美国人认为,美国除两党政治之外,还存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影子政府”实际操控美国政府及其各项重大政策。

[责任编辑:张晓荣]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