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FBI操纵术》耳朵:FBI特工的信息接收器
2012-05-17 16:32:57 来源:光明网-读书频道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FBI的调查研究表明,耳朵在透视人们的性格特征中,同样有着重要的作用,根据不同的耳形,是可以了解到对方的性格特征的,FBI特工把耳朵称为“信息的接收器”。

    那么我们来看一看,FBI特工将耳朵作了哪些分类,这些分类又是如何帮助我们透视对方、掌握对方的情绪变化的。

    1金耳

    金耳外形较小,颜色比脸还要白一些,有明显的耳垂,耳尖位置高过眉毛。这种人听力很好,会给人高贵的感觉。他们通常很聪明,在事业上往往可以不断前进,取得好成绩。

    2木耳

    这种耳朵给人瘦薄的感觉,甚至有点干枯的感觉。这种耳朵的耳垂很小甚至没有耳垂,肉耳会很突出,会让人认为这种人饱受饥饿,毫无美感可言。相对地,同样这也会引发人们的怜悯之心,往往会成为别人值得信赖的朋友。

    3水耳

    水耳很厚,微圆,贴在脑袋上,同时耳垂颜色红润也比较大,有美的感觉。这类人从小营养很好,有着强健的体魄,办事能力很强,也会很容易成功,一般都会顺利发展,佳绩频传。

    4火耳

    这种耳朵耳轮微尖,内耳有些外翻,耳垂不太好看,耳尖位置高过眉毛。据FBI特工观察,有这种耳朵的人,鼻梁上会有一条横纹。这种人的肾功能不太好,做事小心,同时在终身大事上,需要谨慎。

    5土耳

    这种耳朵坚厚肥大,轮廓分明,色泽红润,给人一种鹤发童颜的感觉。这种人的生命力很旺盛,身心健康,做事的时候也积极主动,同样可以很容易成功,是事业上的成功者。

    6虎耳

    虎耳的轮廓比较小,甚至会有点残破。这种人的听力不好,他们的警惕性很高,因此给人疑心很重的印象。对于这种人来说,一旦处于管理层,就要学会大胆分权。

    7猪耳

    这种耳朵没有明显的耳廓,有着很厚的耳轮,同时部分还拥有着很大的耳垂。这种人很像富翁,但遗憾的是他们很少拥有财富。即使曾经拥有财富,最后也是所剩无几。所以,要学会适当投资,以使自己老有所养。

    8驴耳

    这种耳朵轮廓很分明,耳垂很突出,有厚度,不过这种耳朵很软,没有耳骨一般。营养不足、缺乏钙质等都是这类人给别人的感觉,看上去如同饱经战争的难民。他们适应生活的能力不强,由此而无暇顾及他们的事业。

    9鼠耳

    这种耳朵上耳向上直竖,耳根子反而细小。要知道这种耳朵很像老鼠的耳朵,所以让人感觉这种人有偷窃的行为。因此,对他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谨慎小心为妙。

[责任编辑:刘畅文化]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