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FBI操纵术》FBI特工通过颜色透视心理
2012-05-17 16:23:49 来源:光明网-读书频道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看看,FBI特工是如何通过颜色透视别人的心理的:

    1喜欢穿白衬衫

    这种人的性格特征是缺乏主动性、判断力以及羞耻之心的。白色与任何颜色的衣服都能搭配组合,同时,白色是表示干净的颜色。

    但需要注意的是,白色与任何颜色都能搭配,也给人一种亲切感,但常穿白衬衫的人,也给人一种“穿什么都可以”的感觉,在性格方面是属于直爽派的。从事穿白衬衫职业的,例如裁判官、医生、护士、机关的职员等,你看到对方的第一印象都是缺乏感性,尤其在感情方面和爱情方面。

    2喜欢穿黑色服装

    穿黑色衣服使人精神紧张,黑色服装也是在丧葬及祭祀的仪式中穿着的服装。根据观察发现,喜欢红白明显色彩的人,同时也喜欢黑色系的服装。

    3喜欢红色服装

    选择红色服装的人是精神的、冲动的,同时他们也是坚强的生活者。红色是在需要增强声势时的最佳选择。

    4喜欢蓝色服装

    喜欢穿这种颜色服装的人,其性格主要缺乏决断力、实行力。这类人说话比较啰唆,有着较强的羞耻心和责任感,是自尊心很强的人。

    要想接近喜欢这类色彩服装的人,应逐渐按部就班并投其所好。同时在这种人面前不能说别人的坏话。

[责任编辑:刘畅文化]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