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FBI操纵术》鞋子:小鞋子浓缩人心大世界
2012-05-17 16:22:48 来源:光明网-读书频道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人们的鞋子,除了有保暖、保护脚的作用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它对一个人的性格进行观察。对于不同鞋子的选择,透出一个人的不同性格特征。对此,FBI也有一番研究:

    1始终穿着自己最喜爱的一款鞋

    始终穿着自己最喜爱的一款鞋子,即使穿坏了也会再买来一模一样的一双的,这种人思想相当独立。他们对于自己的喜好很清楚,同时也愿意固守这种喜好而不去改变,他们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来左右自己的喜好。他们对待事情比较小心和谨慎,在经过仔细认真的考虑以后,要么不做,要做就会全身心地投入,把它做得很好。他们对待感情很重视,对自己的亲人、朋友、爱人的感情都是相当忠诚的,不会轻易背叛。

    2喜欢穿时髦鞋子

    喜欢追着流行走、穿时髦鞋子的人,在他们的观念里,只要是流行的就是好的,不去考虑自身的条件是否与流行相符合,显得有点不切实际。这种人做事时常缺少周全的考虑,所以常会顾此失彼。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表现欲望和虚荣心也强。

    3喜欢穿没有鞋带的鞋子

    喜欢穿没有鞋带的鞋子的人,这种人的穿着打扮和思想意识都和绝大多数人差不多。自然这种人的主要性格特征也都是传统和保守,做事中规中矩,追求整洁,表现欲望不强。

    4喜欢穿露出脚趾的鞋子

    喜欢穿露出脚趾的鞋子,这样的人多是外向型的人,而且思想意识比较激进和前卫,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朝气和自由。他们很乐于与人结交,并且拿得起放得下,是非常洒脱之人。

[责任编辑:刘畅文化]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