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前言
迎接“新世界秩序”
2012-04-10 14:36:08 来源:光明网-读书频道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感谢你挑选这本书。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意味着我可以把自己的想法与各位分享。我更希望你能把本书的观点与朋友共同分享,共同讨论。

    我们正走在十字路口。全球经济的稳定性已陷于危机,整个地球的生态系统正在遭受攻击,我们的健康正在不断恶化。西方社会的生活方式已经绝对不可持续。我们的时间已经为数不多。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接受,也不管我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巨变已经来临。而我送给你的礼物就是这本书,它将帮助你为这场变革做好准备,适应这场变革,并受益于这场巨变的到来及其造就的新世界秩序。

    在这里,我们将看到一份美元暴跌以及随后全球市场崩盘的假想时间表。我将在本书中阐述,“新世界秩序”将在未来10 年浮出水面,并探讨这种新秩序对国家的治理方式、企业的交易模式、资源的管理手段和我们作为个人如何关爱自己以及给这个星球将带来哪些影响。

    在支持这种不可规避的发展趋势的同时,我们首先探讨了一些将对某些不可持续并对地球健康及其所有生命具有破坏性影响的行业、体系和生活方式。在这个过程中,我针对当前投资者对这种变革可能做出的阻挠和拒绝进行了剖析。阻力永远是不可避免的。

    此外,我还揭示了几个行业将出现的社会趋势,只要社会行为做出相应调整,这些趋势必将给企业带来新的需求,并推动这些企业适应潮流,融入下一轮大发展。

    这显然不是我第一次给投资者指出驾驭时代的投资成功之路,在我以往的职业经历中不乏这样的故事。我的父辈曾从事金融服务业,我的投资生涯也已超过25 年。至于我本人、我的父亲、我的祖父母还有我的家庭,投资股票市场的累积时间已经超过160 年。可以说,我深谙风险管理和理性投资的精髓。

[责任编辑:刘畅文化]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