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 时政
  • 世界
  • 时评
  • 理论
  • 文化
  • 科技
  • 教育
  • 经济
  • 生活
  • 法治
  • 军事
  • 卫生
  • 养生
  • 女人
  • 娱乐
  • 电视
  • 图片
  • 博客
  • 论坛
  • 光明报系
  • 更多>>

  • 想要改变你的伴侣关系,就要首先改变你的生活
     http://www.gmw.cn 2012-03-26 13:38:38 来源:光明网-读书频道

        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此刻你恰好正处于焦头烂额之际,不得不去应付伴侣关系中出现的种种难题,那么,你不一定非要从头到尾按顺序阅读此书,因为那样的话,你肯定会不断遇到一些令你感到陌生的视角。你尽可以放松自己,说不定你只是随意翻开本书任何一页,都可以遇上同你相关的专题和练习。你也可以从目录中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专题开始阅读。有时候,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或突破,也能令一切重回正轨。你只是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好咀嚼书中的内容,令自己更好地消化其中的意义。

        但是,你一定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可别告诉我们你正有极为重要的事非做不可,因此没时间来处理自己的伴侣关系。我们现在要探讨的是如何从新的角度来看待事物,因此你需要首先做好准备,让新的种子在你内心生长发芽,并努力令其成长。这一过程可能会在开车时发生,也可能会在熨烫衣物时发生。有时候,仅仅在你读到某一点,同时看了DVD,做了其中一个小练习时,效果就会悄然显现。于是,一个奇迹般的转变将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忽然间,所有的一切在你的眼中都有了全新的意义,紧接着,在你与伴侣之间就会开始出现一些与往日不同的东西:以往容易引发争执的敏感话题变得不再不可触及;对方提出的一些意见和评论也不再令你感到心烦意乱,不再想要起而抗争;长期以来的惯性被打破了……“爱自己”的体系正是如此来展现其与生俱来的魔力:虽然这一切都是静悄悄从内部发生的,对外部却会产生令人惊讶而着迷的效果,对心理创伤具有极大的修复作用。

        “爱自己”能带给我们两人前所未有的亲密感。我们每个人都选择了一条完全自我的道路,并将各自的经验带到了共同生活之中。

        希望我们的书能对你的生活起到一点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有助于你在日常婚姻生活中做出一些有益的新尝试。如果书中的练习和启示能给你的伴侣关系带来一点新鲜空气,我们会感到非常愉快与满足。如果你能认真地阅读本书并观看DVD(甚至是与你的伴侣一同尝试着去实践),那么你一定可以经历到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一切:所有的障碍都有着积极的意义与疗愈的作用。没有这些障碍,我们就无从得知,自己究竟拥有多少爱和勇气,也不知道自己其实有多强大;如果没有这些障碍,我们也不可能了解到,婚姻其实就是一场没有尽头的冒险之旅,在旅途中总会有新的发现,总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去体验,去冒险。而我们想要让你知道的是,这段充满奇遇的旅途就始于你自己的足下,因为:想要改变你的伴侣关系,就要首先改变你的生活。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刘畅文化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图片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