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穆杉在灯下看书
2011-11-18 13:09:17 来源:光明网-读书频道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穆杉在灯下看书,想起书包里的照片,拿出来在灯下端详。看着看着,穆杉眼前又浮现出和国栋在照相馆门口的情景。他真诚而坚定地向照相馆大李讨回照片。穆杉微笑,而照片中的她也是微笑地看蝴蝶在花丛中起舞。突然,照片猛地被人拿起来。

    “哎哟,这是哪个大明星啊?”穆桐突然不说话,仔细看着姐姐的照片,“这张照片拍得太好了。你看你的表情,看蝴蝶就跟看恋人一样,百花丛中与蝴蝶对话,太浪漫了。姐,有问题!”

    “快给我。”

    “不。你要老实交代,谁给你拍的?不老实交代,我这就拿给爸妈看。”

    穆杉知道穆桐只是玩闹,于是索性不抢照片,安静地坐在那里等着穆桐说话。果真穆桐继续道:“这个摄影师对你也是……情有独钟。”

    穆杉摇摇头:“越说越不像话了。”

    “本来嘛,他要是对你没感觉,能拍出来这么有感情的照片吗?这张照片应该放到照相馆的橱窗里。”

    穆桐觉得姐姐太保守,放弃了一个展示美丽的绝佳机会。直言表示,要是她穆桐的照片,绝对要求大李把照片放成窗户那么大,整个橱窗都占满,让人们都羡慕羡慕。穆杉看着妹妹裹着床单,踮起脚,挺胸抬头地摆出撩人的姿势,她立刻笑成一团。

    穆桐将照片用曲别针别在了墙上的挂历上。任穆杉怎样求也不愿意取下来,并申明秦川见了也会喜欢的。穆杉只好投降作罢。

[责任编辑:商凝瑶]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