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辛普森一家》制作人西蒙去世 享年59岁

2015-03-13 09: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我有话说
2015-03-13 09:35:32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辛普森一家》创史人、制作人萨姆·西蒙日前在美国去世,享年59岁。萨姆·西蒙在1989年到1990年担任《辛普森一家》的制作人,同时是前剧集四季的创意总监。1993年,西蒙离开《辛普森一家》制作其他电视项目,但仍旧挂名该剧制作人。

  萨姆·西蒙最著名的作品就是福斯电视台的长青美剧《辛普森一家》,从开播至今已有26年之久。1989年,萨姆·西蒙与马特·格勒宁、詹姆斯·L·布鲁克斯一同创作了这部动画连续剧。漫画家马特·格勒宁构思并创作了辛普森家的五个主角,而作为制作人,萨姆·西蒙则以他的商业敏锐度使剧集达到了新的高度。曾在斯坦福大学主修心理学的西蒙,以其独到的洞察力,建立了各个角色间的关系纽带。也正因为此,《辛普森一家》中不乏幽默的妙语金句以及对社会争议的戏谑讽刺,但同时它又是一部以角色为基础、根植于家庭关系的温情作品。(美文)

[责任编辑:张晓荣]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