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非凡旅程
2010-11-18 10:58:50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一、【出版信息】

    书 名:《非凡旅程》

    作者:(美)拉里·金、卡尔·福斯曼 著  朱丽丽、吴海峰、王景婷 译

    出版时间:2010年11月

    定 价:42.00元

二、【作者介绍】

    拉里·金: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他所主持的《拉里·金现场》是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他也因此成为第一个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有“世界最富盛名的王牌主持人”之称。他曾获得艾美奖,写过多本书籍,被《电视指南》杂志(TV Guide)冠以“电视史上最优秀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的美名,《时代》杂志更是称之为“麦克风边的大师”。从1985年《拉里·金现场秀》开播以来,历届美国总统和夫人无一“漏网”,政府要员、娱乐界红人几乎都被他请来“做客”。

三、【推荐语】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拉里·金给许多神奇的人提供了机会,让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并被无数人了解、接受。而现在,他做的事情也许才是最有趣的,那就是讲述他自己的故事,记录自己所经历的终身难忘的时刻。

这本书提供了一些有关他个人和公开的、引人注目的生命旅程,完全没有辜负这个美妙的书名。与拉里的所有工作一样,这本书极富洞察力,而且非常迷人。它展现了宽广的胸怀、美好的心灵以及永无休止的渴望——希望理解每件事和每个人——在拉里身上的独特组合。

                                                          ——比尔·克林顿

 

[责任编辑:实习 商凝瑶]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