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真人图书"亮相中山大学 每次"阅读者"不超过8名

2014-07-03 10:28 来源:羊城晚报  我有话说
2014-07-03 10:28:29来源:羊城晚报作者:责任编辑:张晓荣

  你见过这样的“图书”吗?一个活生生的“真人图书”坐在你面前,与你面对面真诚对谈,话题可以是人生感悟、可以是创业经验,也可以是各种你不曾听过的趣闻。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自引入“真人图书”来,反响热烈,连续7期“阅人”活动,大学生们都纷纷热刷微信报名“尝鲜”。

  每次“阅读者”不超过8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真人图书馆”招募启事贴出后,不少学生感觉很好奇,纷纷报名参加活动,“我们的‘图书’都是学校里的师生,现在大约募集了30本书,每次读书活动,既有聊人生感悟、学校生活,也有谈创业经验,为方便‘真人图书’跟读者双向交流,规定读者一次不能超过8人”,该校活动主办人之一、南方学院工商管理系学术部谢燕璇告诉记者。

  学生热刷微信报名“借人”

  记者获悉,“借人”的时间限定在一个小时,学生在固定时间到既定的场地里,直接跟“真人图书”交流,现场还有免费茶水供应。“这个学期的活动主题是青春,反响很好,我们下学期还打算举办多期‘真人图书’活动。”记者林世宁,通讯员秦云周报道

[责任编辑:张晓荣]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