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图外文书店重装开业 更注重纯艺术类书籍

2014-04-23 15:2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有话说

  4月22日,位于北京东大桥附近的中图外文书店重装开业。装饰一新的外文书店共有五层,与雕刻时光咖啡相伴。冯经理表示,新开张后将寻求差异化经营,更注重纯艺术类书籍的引进销售,也包括绘本、漫画和原版CD等。

  同步国际直供订购

  新装修的中图外文书店共五层,总计1400平米。

  经理冯荍表示,“国际同步阅读”是书店的最大特色,可向读者提供30多万种外版书的直供订购服务,根据图书种类的差异,购买周期约为一两个月。“我们现在有700平米的外文图书保税库,今后库房还将扩大,只要是国内可以销售的书,读者能第一时间买到。”

  寻求差异不单卖书

  记者注意到,除了一楼有不少精致的创意产品,三楼也提供了高端工艺卡片订制服务。冯荍表示,国外的很多书店也不只靠卖书活着,“书店可以成为生活、休闲的综合体”。

  谈到与北京其他外文实体书店的区别,冯荍说:“我们在内容上也寻求差异化经营,我们更注重纯艺术类书籍的引进销售,同时更侧重于休闲一些的书籍,还有绘本、漫画,原版CD等。读者来到这里购书,是一种放松休闲的心态。”

  冯荍表示,今后外文书店将更加侧重微博、微信等营销方式,逐渐聚集一些喜欢外文书的资深读者,邀请他们通过写书评等方式向更多读者介绍外文书。“有些艺术类图书大概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如果随便拆封,翻来翻去弄坏了,我们也觉得很可惜。每本书都会有详细介绍,喜欢的读者拆封后也可以写下书评,方便下一位读者阅览。”(记者田超)

[责任编辑:张晓荣]

热图推荐

WAP版|触屏版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员工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